• 栗战书会见黑山议长布拉约维奇 2019-07-14
  • 主编周记:有一种美好生活叫以酒为善联通一切葡萄酒 瑟兰 2019-07-11
  • 【美家课堂】高温高湿 沙发保养有讲究 2019-07-11
  • 一座不夜城,无数不眠人 2019-06-26
  • 去年中国汽车召回同比增长77% 连续4年刷新纪录 2019-06-26
  • “藏族院士”多吉:大自然是慷慨的,也是有原则的 2019-06-25
  • 【北京页川车型报价】北京页川4S店车型价格 2019-06-14
  • 统计局:一线城市房价同比持续下降 31个二线城市房价上涨 ——凤凰网房产重庆 2019-06-14
  • 【长沙天气】最新长沙今天天气,实时提供长沙气温、空气质量、24小时天气预报、生活指数查询 2019-05-23
  • 用脚步丈量城市 倡导健康人居理念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05-16
  • 施工震裂房子?我们这里也是!(图) 2019-05-16
  • 候选企业:中国石油呼和浩特石化公司 2019-05-13
  • 当你还在担心这些问题的时候,有个人的“自由发展”吗? 2019-05-05
  • 拉萨站“小”了 拉萨城“大”了 2019-05-01
  • 央行两会前送降准“红包” 释放流动性超6000亿 2019-04-16
  • 10570 | 101

    极速赛车九码规律公式: [吐槽] 35岁的我,现在活得特别丧

      [复制链接]

    极速赛车官网 www.22xyl.com 61

    主题

    13

    粉丝

    2390

    积分

    初中二年级

    家装互助团

    跳转到指定楼层
    1楼
    发表于 2019-6-24 09:42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倒序浏览
         35了,孩子也幼儿园了,老公工作稳定,我自己工作清闲到手1万多点凑合了吧就算,原本前些年还觉得自己没事投个小房,手里钱也有些积蓄,还活得挺滋润了,现在渐渐的特别丧。
         以前做金融,工作接触的人,圈子都比较谈得来,都比较有奔头,毕竟精力都放在赚钱上。最近几年感觉市场经济不好,转行了,现在工作接触都是杂事,在我看不叫事的,同事们也会拿来说山,显得自己都呗忙……。
         家里头,为了孩子上学方便,老人来的话住的方便,买了个一楼,结果就是,我爸自己在家,我妈跟我过,种的到处都是花花草草不说,还各种杂物堆放,家里到处都是我觉得该扔,但不许碰的破烂。小区也是老小区,最近创文创卫,天么天的各种领导过来指导,大周末你家窗户外,一群人搬来搬去,整来整去,吵得不行。老小区没车位,门口路边找停车大爷,当然磕碰常有。
          生活的憧憬渐渐被生活质量的现实,磨得不要不要的。
          最近看别人晒高考,想着当年自己也是有理想的。
          现在一到周末,带孩子上课玩耍,2天全去了,不想跟其他小朋友家长聊天,因为一聊天,没几句话就得问你,你家住什么小区呀,都什么工作呀,我要是说几句天津话,人立马就得说,一听说话就知道你红桥出来的,这都哪跟哪呢。
          很丧,不知道问题出在哪,就是很丧。
          总归一句话,生活没有了灯塔效应,你但凡要是羡慕别人吧,你还有个前进的方向,可现在吧,浑浑噩噩的,光剩下~丧了~~。
    本帖最后由 小米团团 于 2019-6-24 10:54 编辑

    50

    主题

    5

    粉丝

    1188

    积分

    小学四年级

    沙发
    发表于 2019-6-24 09:49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57

    主题

    1

    粉丝

    375

    积分

    幼儿园大班

    3#
    发表于 2019-6-24 09:54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问题出在欲望超出了能力?不甘心现在的生活,却又无力改变,所以沮丧,灰心失望?

    本帖最后由 林下点点星儿 于 2019-6-24 09:57 编辑

    356

    主题

    17

    粉丝

    3374

    积分

    高中一年级

    4#
    发表于 2019-6-24 10:09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工作清闲 能到手一万多 还能投资 有富余的房子 这还不好吗

    203

    主题

    34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春天花花同学会

    5#
    发表于 2019-6-24 10:25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看你想要什么。下次谁再说你一张嘴天津话,那咋了,天津人还不许说个天津话?红桥咋了?几千年前老祖宗还都是树上猴呢,还分这棵树那棵树啊~南方人在本地都是本地话也没见互相歧视,你这是自己给自己降档到跟对方一般见识了。
    猫儿子笨笨 猫闺女妞妞 闺女诺诺 吉祥三宝

    147

    主题

    88

    粉丝

    1万

    积分

    硕士研究生

    6#
    发表于 2019-6-24 10:27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跟上比肯定觉得不足,跟下比心态就行了。我才是一事无成
    选择了妥协,就妥协下去吧,永远跟自己较劲下去

    124

    主题

    6

    粉丝

    4731

    积分

    高中三年级

    春天花花同学会

    7#
    发表于 2019-6-24 10:41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能说很羡慕亲嘛~清闲的工作到手一万多,老公的工资应该也不低~家里老人都能帮陈身体应该不错~还想咋样啊~心态最重要了~
    執孒徔手 與孒偕佬

    61

    主题

    13

    粉丝

    2390

    积分

    初中二年级

    家装互助团

    8#
    发表于 2019-6-24 10:56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林下点点星儿 发表于 2019-6-24 09:54
    问题出在欲望超出了能力?不甘心现在的生活,却又无力改变,所以沮丧,灰心失望?

    是没方向了,是身边人都浑浑噩噩的,特别想有个一起努力奋斗的人,让你学习学习,有个奔头~~结果发现,都是混,久而久之,自己很丧

    406

    主题

    23

    粉丝

    7140

    积分

    大学三年级

    春天花花同学会 辣妈萌宝小分队

    9#
    发表于 2019-6-24 11:04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请孩子幼儿园+兴趣班,自己工作清闲不少挣,老公工作稳定,有老人帮衬,虽然不是大house但是老小区肯定生活方便。。。。。这是我看见亲各方面还是不错的
    丧,就是精神状态上的了 其实是各方面基本顺心的情况下  不知道如何安置自己
    想要改变的太大、太远,例如换房子 不是一下子好弄的

    理解亲 各方面不如亲   最重要的是迷失自己
    立竿见影的 就是安排好孩子 安排自己
    看看书、找找伴、约约朋友(或者朋友带孩子)
    也想找个挣钱的方向 暂时找不到。。。
    我的泰国9日游攻略//www.22xyl.com/thread-2247101-1-1.html

    57

    主题

    1

    粉丝

    375

    积分

    幼儿园大班

    10#
    发表于 2019-6-24 11:05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小米团团 发表于 2019-6-24 10:56
    是没方向了,是身边人都浑浑噩噩的,特别想有个一起努力奋斗的人,让你学习学习,有个奔头~~结果发现,都 ...

    现在讯息那么发达,想努力上进学习,可以多去参加行业内的会议接触最前沿的资讯,上能提高自己专业能力的学习班,不一定非要周边的同事个个优秀才有奔头,都那么优秀,你的发展前景未必乐观的

    北方除了北京,也没有别的城市能比上天津了,不必在意别人问你是不是红桥的,就算有人认为红桥在市内六区排名比较靠后,但比不上天津,比不上红桥的地方实在太多了,要是不满意现在的居住环境,等孩子毕业把老房子卖了,再买你喜欢的小区就是了,也就几年时间,很快的

    推荐看下圆桌派第四季高配,武志红说有的人的内在暗淡无光,这样的人需要有一些特别有光彩的东西,来把黯淡无光的内在笼罩住,然后会觉得自己很好


    25

    主题

    7

    粉丝

    630

    积分

    小学一年级

    11#
    发表于 2019-6-24 11:09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找个偶像就行了像我天天学他的国家的语言、学翻墙看他的ig,YouTuBe搜他的歌曲,学习视频剪辑,虽然干的兼职挣不了几个钱,但每天忙忙碌碌,过得劲儿劲儿的。

    61

    主题

    13

    粉丝

    2390

    积分

    初中二年级

    家装互助团

    12#
    发表于 2019-6-24 11:11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tiantian112 发表于 2019-6-24 11:04
    请孩子幼儿园+兴趣班,自己工作清闲不少挣,老公工作稳定,有老人帮衬,虽然不是大house但是老小区肯定生活 ...

       其实就是以前钱好赚,这两年赚不到钱了,又不安于现状,也考了研,但觉得生活还是那样,并没因为什么,而改变什么,我还是我。

    61

    主题

    13

    粉丝

    2390

    积分

    初中二年级

    家装互助团

    13#
    发表于 2019-6-24 11:13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林下点点星儿 发表于 2019-6-24 11:05
    现在讯息那么发达,想努力上进学习,可以多去参加行业内的会议接触最前沿的资讯,上能提高自己专业能力的 ...

       是的,就是那种觉得黯淡无光的雾霾感……

    98

    主题

    23

    粉丝

    3009

    积分

    高中一年级

    14#
    发表于 2019-6-24 11:24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141

    主题

    19

    粉丝

    4946

    积分

    高中三年级

    15#
    发表于 2019-6-24 11:30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人参果 发表于 2019-6-24 11:24
    楼主已经比绝大多数的人过得好了

    没错,我都快变柠檬精了

    122

    主题

    2

    粉丝

    3945

    积分

    高中二年级

    16#
    发表于 2019-6-24 11:32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小米团团 发表于 2019-6-24 11:32
    其实就是以前钱好赚,这两年赚不到钱了,又不安于现状,也考了研,但觉得生活还是那样,并没因为什么 ...
    吧里别的帖子说 考研

    单证,双证 是什么意思?亲能给解释一下吗?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5

    主题

    44

    粉丝

    9290

    积分

    大学四年级

    17#
    发表于 2019-6-24 12:19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93

    主题

    27

    粉丝

    5687

    积分

    大学一年级

    18#
    发表于 2019-6-24 12:25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健康

    61

    主题

    13

    粉丝

    2390

    积分

    初中二年级

    家装互助团

    19#
    发表于 2019-6-24 12:34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心诚则灵2018 发表于 2019-6-24 11:32
    吧里别的帖子说 考研

    单证,双证 是什么意思?亲能给解释一下吗?

       在职考研目前   双证就是mba 这类的,国家统考,有的学校需要面试,国家分数线,一般需要你过A线,有一定难度,学费都在一年6万到20万不等,有一定含金量?;褂衜pa (公共管理硕士) 公务员多。 mem (工程管理)干工程的人比较多。
       单证一般就是在职研,个人不建议,因为本来 国家之前都入学取消了,现在很多学?;故怯械?,但是很多公司也都是不承认的。

        总的来说,价值一定和付出的辛苦+钱是等值的。

    61

    主题

    13

    粉丝

    2390

    积分

    初中二年级

    家装互助团

    20#
    发表于 2019-6-24 12:36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小黑屋 | 百丽吧(津ICP备06009693)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50021 |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GMT+8, 2019-7-19 11:36 , Processed in 0.096090 second(s), 21 queries , MemCache On.

    极速赛车官网 回顶部
  • 栗战书会见黑山议长布拉约维奇 2019-07-14
  • 主编周记:有一种美好生活叫以酒为善联通一切葡萄酒 瑟兰 2019-07-11
  • 【美家课堂】高温高湿 沙发保养有讲究 2019-07-11
  • 一座不夜城,无数不眠人 2019-06-26
  • 去年中国汽车召回同比增长77% 连续4年刷新纪录 2019-06-26
  • “藏族院士”多吉:大自然是慷慨的,也是有原则的 2019-06-25
  • 【北京页川车型报价】北京页川4S店车型价格 2019-06-14
  • 统计局:一线城市房价同比持续下降 31个二线城市房价上涨 ——凤凰网房产重庆 2019-06-14
  • 【长沙天气】最新长沙今天天气,实时提供长沙气温、空气质量、24小时天气预报、生活指数查询 2019-05-23
  • 用脚步丈量城市 倡导健康人居理念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05-16
  • 施工震裂房子?我们这里也是!(图) 2019-05-16
  • 候选企业:中国石油呼和浩特石化公司 2019-05-13
  • 当你还在担心这些问题的时候,有个人的“自由发展”吗? 2019-05-05
  • 拉萨站“小”了 拉萨城“大”了 2019-05-01
  • 央行两会前送降准“红包” 释放流动性超6000亿 2019-04-16
  • 彩经网大乐透五分区走势图表 白小姐特爆中特网 辽宁35选7中奖 738试机号开奖历史记录 总进球加时赛算不算 新疆18选7概率 河南体彩泳坛夺金遗漏 山东十一选五直播开奖结果查询 6+1浙江体育彩票开奖结果 澳洲幸运5预测 六合图库彩色图片 体彩天津十一选五开奖结果查询结果 广西快乐十分号码走势图 7星彩开奖近30期 100期两码中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