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页川车型报价】北京页川4S店车型价格 2019-06-14
  • 统计局:一线城市房价同比持续下降 31个二线城市房价上涨 ——凤凰网房产重庆 2019-06-14
  • 【长沙天气】最新长沙今天天气,实时提供长沙气温、空气质量、24小时天气预报、生活指数查询 2019-05-23
  • 用脚步丈量城市 倡导健康人居理念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05-16
  • 施工震裂房子?我们这里也是!(图) 2019-05-16
  • 候选企业:中国石油呼和浩特石化公司 2019-05-13
  • 当你还在担心这些问题的时候,有个人的“自由发展”吗? 2019-05-05
  • 拉萨站“小”了 拉萨城“大”了 2019-05-01
  • 央行两会前送降准“红包” 释放流动性超6000亿 2019-04-16
  • 图片报道:江西省峡江县举行公共租赁住房钥匙发放仪式 2019-04-16
  • 证明“你爸是你爸”背后的甩锅逻辑 2019-04-05
  • 浙江现奇葩“失恋展” 2019-04-05
  • 植树、采茶、挖野菜…… 这才是春天正确的打开方式 2019-03-23
  • 中央统战部举办第2期社会组织代表人士理论研究班 2019-03-23
  • 重资“血拼”当心酿成内伤 2019-03-22
  • 9028 | 125

    单机赛车游戏: 这日子过的 要冲动兴许就离了 都是这熊闺女作的

      [复制链接]

    极速赛车官网 www.22xyl.com 73

    主题

    17

    粉丝

    1202

    积分

    小学四年级

    跳转到指定楼层
    1楼
    发表于 2019-3-10 22:07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倒序浏览
    结婚快八年的两口子 因为让孩子练字的理念不一样 他特么推我一跟头!把老娘我推地上坐了
    都九点多该洗澡睡觉了 孩子还不写字 我说让好好练 就是一笔一画按书法要求写 写二行 他说写八行 不求质量 就为练习惯 我说那还不如不写 那样写一百个字也是她自己那么划拉的 不像样子 没有意义 他就跟我瞪眼睛 我就跟他嚷 他就嚷更大 我就拿过本子使劲扔地上 他就使劲推我 我就坐地上
    真特么的没劲
    养活这么个倒霉孩子 就没有一天不因为写作业或者练字大嚷大闹的 天天得一顿嚎 好说歹说愣是不写 天天得闹的恨不得动刀子出人命才写 天天十点半睡觉算早的
    昨天她过生日 上午上国画课 还因为她不喜欢上 我让她好好听她就掐我胳膊 我当时正录老师画画视频 我就没吭声儿 就愣掐我好几分钟 现在都紫了
    这是不是个讨债鬼托生的啊 特么我说我活到她小学毕业就知足
    天么天的运气
    买不起学区房我给她花钱上私立 天天小学接她拿自行车推走20分钟她到地铁站 就因为她不爱坐公交爱坐地铁 我就多推十分钟路 到家这边下了地铁继续推十分钟到家 条件虽不像别人那么富裕也是想要啥买啥 课外班也是该上都给报 平常在学校老实得跟兔子似的 一问老师就说她一点也不让老师费劲儿
    怎么一回家就天天这么一副拧丧种的德性呢 我这是造了多大孽啊 给我生这么一个玩意儿 我和我妈我姥姥 全是老实巴交一辈子 我小时候直到大学毕业都从来没因为学习让家里人着急过一次 怎么到她这是这么个德性呢
    我就想 如果有一天 我和她这个拧种爹离了 百分之百是因为她!
    ——————————————————————
    周二晚更新

    就在刚才 就在刚才 我发神经了 在我苦口婆心让她写走之底 给她找了字帖上的样子 让她先练练再写学校的词语作业 她却跟我打哈哈 我说字怎么写她却跟我说别的 我当场崩溃了
    本来这两天看完大家的建议之后 周一我没跟她嚷 好好跟她说的 还比较相安无事 除了临睡觉给我个大surprise 拉了粑粑裤子以外 周一算正常度过了
    然后 就是今天 放学五点过点到家 说饿 就到处找吃的 找块大面包 玩着啃 吃了快一小时 我忙着做饭 听见她在屋里和姥姥念上学期的语文书 也就没打断她 等到七点半吃完饭 跟她把读的作业完成了 该写的了 问题来了 就像刚才说的 我教她走之底 本来就着急了 她跟我扯别的 我就发狂了 我自己左右开弓抽了自己十来个大嘴巴 我咕咚给她跪下了 我说我教子无方 把你养成这样 是我的问题 我无能 我的错 行了吧?。。。。?!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已有 3 人赞了该帖 收起

    主题热度: 123  查看全部

    5

    主题

    44

    粉丝

    9217

    积分

    大学四年级

    沙发
    发表于 2019-3-10 22:18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孩子实在不喜欢练写字画国画就别硬逼她了,换个爱好或者特长练练呢?

    162

    主题

    16

    粉丝

    4551

    积分

    高中三年级

    3#
    发表于 2019-3-10 22:24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97

    主题

    21

    粉丝

    9196

    积分

    大学四年级

    4#
    发表于 2019-3-10 22:26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掐你好几分钟我知道你这气的血压都高了我不该乐...可是想想这画面我实在是...你闺女真厉害啊,你也好能忍,要是我这咋呼性格,管她录嘛呢,一定嗷一嗓子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爱父母爱老公

    80

    主题

    18

    粉丝

    8513

    积分

    大学四年级

    5#
    发表于 2019-3-10 22:33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耳濡目染吧。我天天读书,宝宝就一块读书。
    练字的话 我也写 老公写 孩子也写。总之,孩子学什么大人一块学。当然 除非孩子特别想自己学。
    谁没兴趣会干呢。
    再或者 听你老公的 亲别插手 多省事。你们夫妻俩背后统一意见 在面对孩子。

    300

    主题

    47

    粉丝

    6914

    积分

    大学二年级

    6#
    发表于 2019-3-10 22:34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闺女怎么也不会出圈的,我们这辈没上兴趣班不也好好的,只要孩子身体健康,学习好不好无所谓,跟着大部队走就行,别要求拔尖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172

    主题

    19

    粉丝

    3470

    积分

    高中一年级

    春天花花同学会

    7#
    发表于 2019-3-10 22:35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又该减肥了!

    73

    主题

    17

    粉丝

    1202

    积分

    小学四年级

    8#
    发表于 2019-3-10 22:57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11602164 发表于 2019-3-10 22:57
    离了你也得管她
    估计不用我管 之前这一个月孩子忽然愿意自己睡沙发了 今天她又乐意上床上睡了 我说那我睡沙发去 她也没拦我 还来句 妈妈睡沙发是她活该 (她之前逮着活该这个词老用 就以为是骂人的话 一生气就说谁谁活该 具体意思不太理解)看看 这就是我养的好闺女 我琢磨着以后有的我受的
    每次吵架她都向着她爹 因为她爹不逼她学习 我就呵呵了 这小白眼狼我真想放弃了 估计真离肯定跟她爹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73

    主题

    17

    粉丝

    1202

    积分

    小学四年级

    9#
    发表于 2019-3-10 23:02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大熊金宝宝2 发表于 2019-3-10 23:02
    闺女怎么也不会出圈的,我们这辈没上兴趣班不也好好的,只要孩子身体健康,学习好不好无所谓,跟着大部队走 ...
    难说 我家这个我还真说不准 都说七岁看老 现在这意思 以后能有我对我妈的十分之一就不错
    我就纳闷人家同龄孩子什么书法啊学而思的都乖乖地上 还都劲儿劲儿的 她这才上几个课啊就跟要她命似的 我这合着花着钱受着累 最后还培养出个仇人来 我这是前世造的什么孽呀
    可是要依她爹 应该就是上家附近的菜小 什么辅导班也不上 爱学多少是多少 我特么是真狠不下这个心这么干 我怕孩子以后大了埋怨我没尽力培养她 唉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73

    主题

    17

    粉丝

    1202

    积分

    小学四年级

    10#
    发表于 2019-3-10 23:05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peggy_so 发表于 2019-3-10 23:05
    耳濡目染吧。我天天读书,宝宝就一块读书。
    练字的话 我也写 老公写 孩子也写。总之,孩子学什么大人一块 ...
    亲说的有道理 这点我的确惭愧 她爹到家就是躺着看手机 我到家忙乎做饭洗洗涮涮闲了也就看一眼手机 孩子也是看手机和派不要命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300

    主题

    47

    粉丝

    6914

    积分

    大学二年级

    11#
    发表于 2019-3-10 23:10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behappy 发表于 2019-3-10 23:10
    难说 我家这个我还真说不准 都说七岁看老 现在这意思 以后能有我对我妈的十分之一就不错
    我就纳闷人家同龄 ...
    以后大了愿意学了再努力,很多初中高中发力的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11

    主题

    1

    粉丝

    1610

    积分

    小学六年级

    12#
    发表于 2019-3-10 23:12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刚和家人聊天,说钻石和金子,男孩以后不会要,儿媳妇还嫌弃。正说到:留给孩子什么,都不如培养好学习习惯。我都没想那么远,确实是。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收起 查看喜欢理由
    lazyli + 3 好帖,给加分~

    总评分: 积分 + 3   查看全部评分

    73

    主题

    17

    粉丝

    1202

    积分

    小学四年级

    13#
    发表于 2019-3-10 23:15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木头小皮盆 发表于 2019-3-10 23:15
    掐你好几分钟我知道你这气的血压都高了我不该乐...可是想想这画面我实在是...你闺女真厉害啊,你也 ...
    嗯 我其实也是有艮劲儿的人 以前没结婚的时候搞对象生气了能自己咬自己胳膊十来分钟咬出来印子都青了 所以这次我也是咬牙忍着 死丫头还专门只掐一丁点儿肉 我就不想露出疼劲儿来让她得意 我就想看看我亲闺女能对她妈多狠!
    然后贱骨头的爹晚上还是让我给订个大蛋糕给过生日
    怎么说呢 心里已经不对她报太大期望了 好赖话不懂 想想挺寒心的 平常有好吃的我说给我吃一口 她不仅不给还赶紧往自己嘴里塞 说出来都让人笑话 我像她这么大的时候我妈给我几片火腿片我还知道拼命让我妈吃自己不吃
    所以啊 估计二十年后这个论坛还在的话我可能会来吐槽孩子六亲不认不管老人 有这样的孩子是我做人的失败 可能就是我的报应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73

    主题

    17

    粉丝

    1202

    积分

    小学四年级

    14#
    发表于 2019-3-10 23:16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欢天喜地兔宝宝 发表于 2019-3-10 23:16
    孩子实在不喜欢练写字画国画就别硬逼她了,换个爱好或者特长练练呢?
    正经有用的课她就没有喜欢的 画画跆拳道舞蹈 全是上一阶段就不上了 就喜欢看手机 就喜欢小马宝莉 不管她能看一天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11

    主题

    1

    粉丝

    1610

    积分

    小学六年级

    15#
    发表于 2019-3-10 23:17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练字这事我觉着你安排的对,孩子有时不像自己 说不定像爷爷奶奶,我家就是,尽管一天没带过,遗传性格,没事还有后天和环境慢慢来。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73

    主题

    17

    粉丝

    1202

    积分

    小学四年级

    16#
    发表于 2019-3-10 23:21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大熊金宝宝2 发表于 2019-3-10 23:21
    以后大了愿意学了再努力,很多初中高中发力的
    但愿啊 就怕到时候就来不及了 像我姐孩子 小时候还只是不爱学 只写作业 因为他爸妈也不要求什么 大儿子说什么是什么 现在六年级了 喝啤酒搞对象吃鸡打台球看抖音 他爹妈还看着大儿子耐不够呢 整天就说学习有嘛用啊 还总爱往我家吃饭来 这样的以后根本不想发力了 我倒不至于像他爹妈那么心大 就怕孩子懒散惯了想发力也不跟劲儿了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73

    主题

    17

    粉丝

    1202

    积分

    小学四年级

    17#
    发表于 2019-3-10 23:25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快乐小明明 发表于 2019-3-10 23:25
    练字这事我觉着你安排的对,孩子有时不像自己 说不定像爷爷奶奶,我家就是,尽管一天没带过,遗传性格,没 ...
    嗯 可能真是 那就是她爹那边的基因给影响的 可是她爹也是自己拼命读书熬出来的 所以我也纳闷儿了 这熊妮子随谁了呢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11

    主题

    1

    粉丝

    1610

    积分

    小学六年级

    18#
    发表于 2019-3-10 23:42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behappy 发表于 2019-3-10 23:42
    嗯 可能真是 那就是她爹那边的基因给影响的 可是她爹也是自己拼命读书熬出来的 所以我也纳闷儿了 这熊妮子 ...
    学习习惯10多岁才定性吧,那会更关键,现在年纪还小爱玩是小孩天性。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73

    主题

    17

    粉丝

    1202

    积分

    小学四年级

    19#
    发表于 2019-3-11 00:30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快乐小明明 发表于 2019-3-11 00:30
    学习习惯10多岁才定性吧,那会更关键,现在年纪还小爱玩是小孩天性。
    哦好吧 亲说的有道理 那我反思反思 主要就是觉得人家孩子能做到的怎么到她这就费这么大劲 唉 赖我 从小没管好 到现在上学了再严就不好使了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123

    主题

    27

    粉丝

    1371

    积分

    小学五年级

    20#
    发表于 2019-3-11 03:23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孩子是亲一直带大的么,还是老人,试着让别人跟她说说呢,多说鼓励的话
    来自: 百丽吧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小黑屋 | 百丽吧(津ICP备06009693)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50021 |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GMT+8, 2019-6-20 19:55 , Processed in 0.111942 second(s), 25 queries , MemCache On.

    极速赛车官网 回顶部
  • 【北京页川车型报价】北京页川4S店车型价格 2019-06-14
  • 统计局:一线城市房价同比持续下降 31个二线城市房价上涨 ——凤凰网房产重庆 2019-06-14
  • 【长沙天气】最新长沙今天天气,实时提供长沙气温、空气质量、24小时天气预报、生活指数查询 2019-05-23
  • 用脚步丈量城市 倡导健康人居理念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05-16
  • 施工震裂房子?我们这里也是!(图) 2019-05-16
  • 候选企业:中国石油呼和浩特石化公司 2019-05-13
  • 当你还在担心这些问题的时候,有个人的“自由发展”吗? 2019-05-05
  • 拉萨站“小”了 拉萨城“大”了 2019-05-01
  • 央行两会前送降准“红包” 释放流动性超6000亿 2019-04-16
  • 图片报道:江西省峡江县举行公共租赁住房钥匙发放仪式 2019-04-16
  • 证明“你爸是你爸”背后的甩锅逻辑 2019-04-05
  • 浙江现奇葩“失恋展” 2019-04-05
  • 植树、采茶、挖野菜…… 这才是春天正确的打开方式 2019-03-23
  • 中央统战部举办第2期社会组织代表人士理论研究班 2019-03-23
  • 重资“血拼”当心酿成内伤 2019-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