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植树、采茶、挖野菜…… 这才是春天正确的打开方式 2019-03-23
  • 中央统战部举办第2期社会组织代表人士理论研究班 2019-03-23
  • 重资“血拼”当心酿成内伤 2019-03-22
  • 美国派往越南的第五纵队也不少。而越南却没有经过反修防修锻炼的人民。希望越南能闯过难关,不让美国第五纵队得逞。 2019-03-18
  • 一句嘱咐 涡阳一对父子接力守墓74载 只求烈士不孤单 2019-03-18
  • 117218 | 101

    极速快车pk10计划全天: [家装日记] 【Banana家装杯】2018S1汇海北里93㎡二月二龙抬头,我的混搭小家开工咯

      [复制链接]

    极速赛车官网 www.22xyl.com 34

    主题

    7

    粉丝

    801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家装日记大赛徽章

    跳转到指定楼层
    1楼
    发表于 2018-3-19 11:08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倒序浏览
    【小区】汇海北里
    【户型】2室2厅1卫
    【建筑面积】93㎡  
    【使用面积】67㎡
    【装修公司】banana
    【装修类型】毛坯新装
    【装修风格】混搭
    【开工时间】2018年3月18日
    【装修预算】预算金额(到入住15w)&实际花费金额(据说预算就是用来超的....我争取hold?。?/font>
    【包工方式】整包
    【户型图】见楼下
    【我家装修想法】简装 孩子还小 不想折腾



    坐标东丽,汇海北里还迁房^ ^

    本来结婚就说下房,结果过了6年才到手,说多了都说泪

    但在等了又等,房子终于到手了

    我们还迁房是抽签选房,我抽到的是3楼,对于13楼到顶的高层来说,有点低了……怕采光不好,等去看房发现,我家在最后一排最边上一栋,采光非常好

    拿到钥匙就心心念念准备装修,可是我拿到钥匙时候已经是快过年了,只能年后

    这时候开始选装修公司了,一直纠结半包和大包,找了储工、香蕉家和我老公闲的无聊上哪个网站推荐的公司,然后储工是半包,那个装饰公司非常的黒
    由于我和我老公都懒得逛,而且也没啥时间,加上一直潜水在百丽吧,比较相信吧里,最后敲定了,就选香蕉家

    ===================
    我之前都没记哪天干啥了  懒  凭着记忆写一下

    3.18开工

    3.18-3.28 拆砸,水电
    3.29  地暖
    3.30 回填
    3.31-4.2  洒水 养护
    4.3 瓦工进?。ㄎ壹也匏胀涞胤胶枚嗪枚?,厕所就忙了好几天,咔咔咔~~)
    4.4 我家谢工帮忙找人砸了阳台...么么哒...
    4.11买的振生防盗门(还加了指纹锁,超预算了..)
    4.13装门,瓷砖完事了
    4.1?忘了 养护瓷砖,刷墙固,两个卧室的地固
    4.1?,刮腻子,打磨
    4.23 准备油漆,我又换了颜色...
    4.27 关窗3.4天阴干,一点味道也没有 完美~~~
    5.2  美缝...
    5.5 厨房厕所吊顶
    5.7 铺地板(普及个常识啊,要等装完门,踢脚线会再次来整修门和厅里)
    坐等木门橱柜,感觉快完工了...5.??安装橱柜
    5.??安装门
    5.??马桶,浴室柜


    本帖最后由 鸳鸯红衣 于 2018-6-4 14:21 编辑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已有 6 人赞了该帖 收起 查看评分

    主题热度: 96  查看全部

    已有 1 人评分BELLE 家装币 收起 查看喜欢理由
    装修无敌小队长 + 80 + 30

    总评分: BELLE + 80  家装币 + 30   查看全部评分

    34

    主题

    7

    粉丝

    801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家装日记大赛徽章

    沙发
    发表于 2018-3-19 11:17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第一张是原来户型图,我嫌弃厅太小,想砸墙,但是承重不能砸,只能改成干湿分离了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34

    主题

    7

    粉丝

    801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家装日记大赛徽章

    3#
    发表于 2018-3-19 11:21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吧里验房还顺便给我画了房型图

    好多张照片都没了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34

    主题

    7

    粉丝

    801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家装日记大赛徽章

    4#
    发表于 2018-3-19 11:23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我是个选择障碍的人,要感谢我家赵设计,一直被我骚扰

    水电交底





    工长 、设计师、 “监工”vs我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34

    主题

    7

    粉丝

    801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家装日记大赛徽章

    5#
    发表于 2018-3-19 11:27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重点!重点!重点!小队长是娇小萌妹子!为啥大家都以为小队长是个汉子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444

    主题

    192

    粉丝

    4381

    积分

    高级版主

    家装日记大赛徽章 正式版主徽章 家装互助团

    6#
    发表于 2018-3-19 11:30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楼主开工大吉~坐等楼主后期更新哈
    装修小队长微信号 :  Belle8home,欢迎来撩~~~【戳这里>>申请加入百丽吧官方装修交流群】

    34

    主题

    7

    粉丝

    801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家装日记大赛徽章

    7#
    发表于 2018-3-19 11:31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第一天 铲墙皮
    我工长老么好了!我需要改抽油烟机的眼,需要改空调眼,需要打煤气管道的眼,谢工给我找人打完,很便宜,还先垫付了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444

    主题

    192

    粉丝

    4381

    积分

    高级版主

    家装日记大赛徽章 正式版主徽章 家装互助团

    8#
    发表于 2018-3-19 11:31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鸳鸯红衣 发表于 2018-3-19 11:27
    重点!重点!重点!小队长是娇小萌妹子!为啥大家都以为小队长是个汉子

    小队长一直是萌妹子,大家以后一定要爱护小队长哈~
    装修小队长微信号 :  Belle8home,欢迎来撩~~~【戳这里>>申请加入百丽吧官方装修交流群】

    34

    主题

    7

    粉丝

    801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家装日记大赛徽章

    9#
    发表于 2018-3-19 11:32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装修无敌小队长 发表于 2018-3-19 11:32
    小队长一直是萌妹子,大家以后一定要爱护小队长哈~
    群里一直喊小对象的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165

    主题

    1

    粉丝

    1298

    积分

    小学四年级

    10#
    发表于 2018-3-19 16:41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哈哈哈哈

    5

    主题

    0

    粉丝

    98

    积分

    幼儿园预备中

    11#
    发表于 2018-3-19 18:30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mark ~~ 等看

    165

    主题

    1

    粉丝

    1298

    积分

    小学四年级

    12#
    发表于 2018-3-20 08:32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哈哈哈哈

    34

    主题

    7

    粉丝

    801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家装日记大赛徽章

    13#
    发表于 2018-3-20 09:47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我也没时间去 工长发来的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0

    主题

    0

    粉丝

    237

    积分

    幼儿园小班

    14#
    发表于 2018-3-20 13:55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34

    主题

    7

    粉丝

    801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家装日记大赛徽章

    15#
    发表于 2018-3-20 21:26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晚上下班遛了一圈,已经拆砸完开始砌墙了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165

    主题

    1

    粉丝

    1298

    积分

    小学四年级

    16#
    发表于 2018-3-21 15:38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哈哈哈哈

    34

    主题

    7

    粉丝

    801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家装日记大赛徽章

    17#
    发表于 2018-3-21 21:07 来自手机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今天去 干湿分离已经好了,蓝色的应该是地暖防水?



    来自: 百丽吧iPhone客户端

    34

    主题

    7

    粉丝

    801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家装日记大赛徽章

    18#
    发表于 2018-3-22 13:03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亲在群里吗?

    111

    主题

    26

    粉丝

    5382

    积分

    大学一年级

    家装日记大赛徽章

    19#
    发表于 2018-3-23 10:43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你家这进度够快的??!欢迎互踩哦!

    34

    主题

    7

    粉丝

    801

    积分

    小学二年级

    家装日记大赛徽章

    20#
    发表于 2018-3-23 15:01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图楼层
    爱新桃子 发表于 2018-3-23 10:43
    你家这进度够快的??!欢迎互踩哦!

    你家的厨房好大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
    户型结构:
    房屋面积:
    m2
    楼盘名称:
    您的称呼:
    手机号码:
    验证码:
    恭喜您完成申请
    扫一扫
    加入家装互助团QQ群
    掌握更多装修心得和家装优惠

    小黑屋 | 百丽吧(津ICP备06009693) |     联系我们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50021 | 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 |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GMT+8, 2019-3-26 11:56 , Processed in 0.107077 second(s), 31 queries , MemCache On.

    极速赛车官网 回顶部
  • 植树、采茶、挖野菜…… 这才是春天正确的打开方式 2019-03-23
  • 中央统战部举办第2期社会组织代表人士理论研究班 2019-03-23
  • 重资“血拼”当心酿成内伤 2019-03-22
  • 美国派往越南的第五纵队也不少。而越南却没有经过反修防修锻炼的人民。希望越南能闯过难关,不让美国第五纵队得逞。 2019-03-18
  • 一句嘱咐 涡阳一对父子接力守墓74载 只求烈士不孤单 2019-03-18